close



限制一小時三十分用餐完畢


姐、哥、我 我們坐在二樓,當時是晚上六點初


隨後二樓的位置也已慢慢坐滿


點菜完後不久…第一道菜沙拉就上桌囉。



海鮮水果沙拉

有蟹肉、花枝、香瓜,搭配百香果汁更好吃 



前菜…烤杏鮑菇


沙拉和前菜一起上桌


服務人員送上前菜時,解釋前菜帶些微辣


這種辣度,並不會很辣,只有一點點點。。。點點點的辣




湯…牛蒡雞肉湯


服務人員說人蔘的味道會有些重


我覺得OK,我喜歡它的清湯




飯糰…鯛魚起士炸飯糰


這是從官網拿來的照片


當時我忘記拍就直接吃了,真是的


飯糰與起士融合,再加上黃芥末醬真好吃




主餐前的桑椹醋汁帶點冰沙


它的杯子很特別


我覺得很好喝,怕酸的人或許不敢喝




主餐…陶板雞


兩個去骨雞腿肉


醬汁有黑胡椒醬及黃味醬兩種選擇


我不敢嘗試黃味醬,所以選擇黑胡椒醬


哥哥罵我笨,為什麼呢?


因為我點的是雞


但是我不喜歡吃牛肉


也不喜歡吃幾分熟幾分熟的食物




主餐後的甜點…冷月紫米


這道甜點等的比較久


或許是人多的原因


冷月是芋泥,紫米是紫糯米


這是一道溫熱的甜品


我個人覺得OK


建議是熱一點更好吃


甜點後是飲料


而我又忘記拍了生氣


我點的是棉花糖可可(熱的)


三個小棉花糖串在小竹籤上(兩串)


我把棉花糖放在可可裡再吃,口感不錯捏


在等甜點時,服務人員有詢問主餐是否滿意或者是有疑問


並拿給我們問卷填寫


每一道菜可以選擇 非常滿意 滿意 普通 不好


還有選擇服務態度及清潔衛生


最後請寫上你寶貴的建議


當時的我想不出什麼意見就沒寫


陶板屋的菜色是隨季節變換


我們這次是『秋冬宴套餐』NT$499另加10%服務費


陶板屋網址  http://www.taoban.com.tw/





這是姐姐的甜點


巧克力方磚 (糖粉做的裝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78219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