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起趕快把家事弄好準備出門


坐上火車沒多久就度咕了


到高雄火車站後


再坐計程車來到目的地


說實在


第一次逛


要逛完很不簡單


腳很酸


姐和我先找吃的


我們很呆


沒看到美食街


其實有經過沒看到


我們去吃四樓的『韓味煮藝主題餐廳』


我吃豬肉拌飯(套餐)148元另加1成服務費


附小菜‘泡菜‘白蘿蔔絲‘生菜和湯


另外單點辣炒年糕80元


吃完的感覺是 很普通


而且好辣


讓我吃不完


或許是我吃飽了


我覺得根本不需要加服務費


有點不划算— ﹏—


7F大創百貨DAISO


所有商品一律39元


逛完我頭好暈


買完到了B2看到可愛的狗狗


它們還是幼狗


不過價錢都是上萬


坐著休息一下


便要回家囉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78219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