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愛你.所以放手還你自由
因為愛你.所以不再讓你困擾
因為愛你.所以寧願自己難過
因為愛你.所以我逼自己離開

愛情換來的 是幸福、是永恆~還是心碎的眼淚;

友情換來的 是相信、是寄託~還是背叛的理由;

幸福換來的 是愛情、是友情~還是希望的守候;

喜歡一個人

一定要大聲說出來~

因為你並不確定,錯過了這一次,

你會不會與他在人生的道路上再有交集

也許在你的一生中,就與他永遠的擦身而過


在你的一生中.... 能遇到幾個你真正喜歡又完美的人呢?

所以要努力去追求愛....讓自己隨時隨地都充滿著幸福的能量唷!^_^



愛情的圓滿不在於能長相廝守,長相廝守的愛情未必幸福

幸福存在於你的情感得到啟發,因愛一個人而終獲寬恕


記住呀!別因愛一個人而變得不喜歡了.....

祝福換來的 是星砂、讓你能~永遠永遠的收藏!


如果我還一直深愛著你,你是否還會待在我身邊? 

如果我還一直在乎著你,你是否會再多看我一眼?

 
是否我已不存在,你才感覺的到我的離開? 

是否我已離開了,你才感覺的到我對你的好?


知道愛上那個人是個錯誤,卻還是死心塌地的愛了! 

明知道他的心己不在你這,卻還是心甘情願的把心給他了! 

明知道自己的心在難過,卻還是勉勉強強的笑了! 

明知道不能再為他哭,卻還是嘩啦嘩啦的流下眼淚了!



〝如果說愛人需要理由〃那當理由消失了——(!)

     是不是就不能愛人了?〞

〝如果我愛上你的笑容〃但你的笑容不是因為我〃那我就該放手‥

     看著你為別人綻放笑顏而知足〞


把每一次戀愛都當成最後一次,才會懂得付出

把每一天相處都當成最後一天,才能學會珍惜


真正的愛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78219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