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喜歡看美眉」

 和「一直想把美眉」是兩回事

  男人再笨,也知道「欣賞」和『相處』的差異

   請不要再亂吃飛醋了


網路廣為流傳「女人希望男人嘹解的五十件事」,我的很多男性朋友卻愈看愈糊塗,像是:「你耍自閉就是在打擊我!」「你不說話,我就會直覺你在生氣。」「不要太直言直語,縱然你的個性就是這樣。」「運動完,不要用袖口擦汗。」......



講完這五十件女人希望男人嘹解的事,大多數男人的反應就是「一個頭、兩個大」,接著化為一個大問號:「女人,妳的腦袋裡到底在想什麼?」少部分男人則承認;
我很不受教,明明知道女孩子很在意這些事,但我就是記不住。」只有極少數的男人說:「好,我都懂了,我會好好努力表現,以符合妳的期望。」


不過,倒是所有的男人都會感慨地問道;「女人,妳又暸解我多少呢?」男人本性,不囉唆,綜合大家的意見,以下條例「男人希望女人嘹解的五件事」(只有女人指定項目的五分之ㄧ而已喔!),很誠懇地和女性朋友教學相長一番。


* 在女人要求男人分擔「家事」的二分之ㄧ時,能不能請女人也分擔「家用」的二分之ㄧ?現代的女性愈來愈會賺錢了,卻普遍還對男人的薪資抱持著一個觀念:「你賺的都該歸我,我賺的還是我的。」家事、家用,雖不一定是相對的比例,但如果真要做到兩性平等,家事、家用的責任負擔,還是要盡量公平吧。


* 當男人忘記重要節日時,並不表示不愛妳,或不在意妳了!男人的確比較粗心,或者他不認為一定要用「生日」、「週年紀念日」來表達愛意。如果妳很需要他為妳慶祝這些節日,能不能事先提醒他呢?


* 明白說吧!妳到底是生理期不舒服、或只是一時情緒不爽而已?不管情況如何,男人都願意理解、體諒,但是不要讓他在面對亂發脾氣的妳時,摸不著頭緒。


* 男人「喜歡看美眉」和「一直想把美眉」是兩回事男人再笨,也知道「欣賞」和「相處」的差異,請不要再亂吃飛醋了,一進賣場就為了男人將眼光停在哪裡而吵架。


* 親密關係結束後,男人都很累了,要抱抱的話,可不可以三分鐘就好,不要免強對方抱三十分鐘?還有,請別說:「啊,那麼快就結束了」這句話比殺了他更難過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78219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